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積電線上法說會下午登場 股價平盤震盪


發佈時間:2021/04/15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5 12:24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晶圓代工廠台積電下午即將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市場押寶法說會行情買盤保守,早盤股價在新台幣612元平盤上下震盪。

受惠高效能運算需求強勁,加上車用市場復甦,台積電今年第1季營運表現亮麗,季營收達3624.1億元,創單季業績歷史新高。

 

在半導體市場需求依然強勁,晶圓代工產能持續供不應求,法人預期,台積電接單仍將滿載,第2季業績可望進一步攀高,將續創歷史新高。

除第2季營運展望外,供應鏈庫存情況,台積電5奈米與3奈米先進製程進展,美國亞利桑那州5奈米廠及日本材料研發中心等全球布局情況也都是市場關心的重點。

水情持續吃緊,台積電的因應辦法,與成本增加情況,此外,南部科學園區晶圓14P7廠14日停電意外的影響,及股利政策,也都備受市場關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積電#法說會#股價#半導體#晶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791

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