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同市場派傳分裂 王光祥:斷章取義不符事實


發佈時間:2020/10/28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15:34
主導市場派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圖/TVBS)
主導市場派的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圖/TVBS)

媒體報導大同市場派爆發分裂,對高層人事布局喬不攏。對此,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天發布聲明表示,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內容斷章取義。

大同公司經營權變天,股東臨時會改選市場派在9席董事中拿下7席。媒體報導,大同市場派才剛選贏就爆發分裂,新大同經營團隊一分為二。雖日前已達成共識,將推選林文淵擔任董事長、王光祥為副董事長,不過對於其他人事布局遲遲喬不攏。

 

對此,王光祥發布聲明澄清,媒體報導與事實不符,內容斷章取義。大同股東臨時會21日改選9席董事,要讓大同讓公司治理步上正軌的工作才要開始推動,新的經營團隊必須要充分溝通、整合意見,形成一致立場而且堅定執行,才能讓改革步伐加快。

他說,所謂「王董友人」、「知情人士」一再對外不實放話,意圖破壞新的經營團隊、阻撓大同改革,對此感到遺憾。

王光祥指出,他推舉林文淵擔任大同董事長的承諾始終如一,尊重林文淵組成專業經理人團隊的決定也未曾改變。現階段最能積極整頓大同公司,同時最符合大同全體股東利益的決定。他相信林文淵會努力化解公司派和市場派的不同意見,讓公司交接無縫接軌,加速改革腳步。
 

王光祥指出,外界屢以「開發處分大同土地」曲解他對「活化資產、為股東創造最大利益」的本意,對此,也再次澄清,大同公司要興利除弊、轉虧為盈,活化資產只是其中一個項目,更必須由新的董事會共同討論規劃。

他重申,整頓大同公司是新團隊最重要的任務,公司治理要步上正軌,所有的改革才能順利推動,「成功不必在我」,但成功一定要全體股東同心協力、一起努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王光祥#大同#市場派#人事#經營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492

0.3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