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救選情置2千人於死?財經專家揭美選再現12%神秘數字!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2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2 16:49


美國總統川普2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10日卻立刻在白宮發表公開演說引發外界批評。在《財經大白話》節目中主持人翟翾提到川普為了要救選情,根本沒在管其他人死活,10日在白宮舉行2千人的鐵粉見面會,甚至還脫口罩演講,被轟是病毒超級傳播會。但川普卻反嗆自己不只已經免疫,甚至可以捐血漿給大家做血清。而川普被發現手上貼著一道神秘的OK繃,就被專家踢爆這裡頭可能有玄機。另外,外界好奇川普到底如何染疫,川普竟回答說是被陣亡美軍家屬傳染是否又再次踩到美國民眾心中的地雷?
 
 


對此財金教授謝晨彥說川普出場前原本還戴著口罩,在演說時就立刻摘下。根本置他人生死於不顧,只是想營造大家支持他的氛圍。連時代雜誌封面都以美國白宮4個煙囪湧出大量紅色「病毒雲」,暗諷白宮儼然已成為病毒製造機。而川普堅稱自己好得很、已經免疫,且不具傳染性,甚至還要捐血漿給大家做抗體疫苗。雖然有白宮御醫掛保證,但又拿不出檢測結果來證明。
 
不過更令人關注的是,就在川普在白宮南草坪陽台發表約17分鐘的談話時,可見有個類似OK繃的膚色物貼在右手背上。就有醫學專家說,以一般情況來說,該處正好是經常用於打點滴、注射藥物的地方,或是抽血。意味著他在過去24小時至48小時這段期間內,有過透過靜脈注射做治療動作。另外,川普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曾暗示,他可能在9月27日的白宮「金星家庭」的活動上,與陣亡美軍家屬接觸時感染了新冠病毒,也引起熱議。
 
 
而財經專家黃世聰說原本川普靠網路取勝,現在網路搜尋聲量,竟然只贏拜登3%。且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與《華盛頓郵報》民調結果顯示拜登以53%領先川普41%,兩者相差12%。值得注意的是,4年前川普對決希拉蕊時,當時10月份民調希拉蕊也是領先川普12%,另外,川普要求國務卿龐培歐公布前競選對手希拉蕊.柯林頓的電子郵件,還要司法部長巴維理起訴前總統歐巴馬和前副總統、目前競選對手拜登。想要藉此公布可讓對方在政治上扣分的訊息。專家也提到現在愈來愈多美國人真的擔心11月大選可能選不出新任總統,他們擔心這種混亂狀態引爆內亂與動盪,已經開始囤槍預備,目前美國局勢或許比大家想的還要複雜。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按讚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vbs56fortune/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財經大白話#翟翾#謝晨彥#黃世聰#川普#新冠肺炎#拜登#美國#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