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制勞退基金暴賺60億 7支明牌股出列 財經專家點名這幾檔...你買了?

記者 財經大白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03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3 18:05

新制勞退基金7支明牌高價股暴賺60億!《財經大白話》節目點名新制勞退基金的明牌高價股,主持人翟翾:「台股站回11900點,新制勞退基金已經賺超過60億,到底是哪七檔股票散戶能否跟著買?」財經專家阮慕驊:「今年台股高價股越來越多,還有五支千金股,準千金股動輒八九百元,五百元以上股票就有18檔!買股票道理很簡單,就是買有成長有未來的!」
 
財經專家阮慕驊:「新制勞退基金持有祥碩、譜瑞-KY、緯穎、鈊象、玉晶光、聯發科、力旺,已經持有總市值將近300億,伺服器概念的、IC設計的、IP概念的、鏡頭概念的、高速傳輸概念的,都是標標準準未來有成長性的股票,這些股票共同特色,未來產業的加速方向,買這些就是買到未來的高成長族群,現在甚至有外資把聯發科的目標價調到700,聯發科向來是政府基金的最愛!」

 
 
財經專欄作家游庭皓:「現在勞退基金的標的,觀眾應該都耳熟能詳,最大還是台積電、鴻海、聯發科,簡單來說就是權值股、第二種就是定存股,本來就是和大盤連動性比較強,我把上面標題遮住大家還以為是0050!即使這次新制勞退基金績效還不錯,但其實還是落後大盤的,所以也不建議大家,完全照著來做」
 
現在台股距離1萬2千點只有一步之遙,還有哪些類股可以留意? 財經專家黃世聰說認為:「IC設計本身毛利就很高,只要營收一衝出來,獲利會衝得非常快,有錢人都會去買最好的股票,大戶買藝術品也是買最好的,一般散戶都是買最低價的,那可能就注定你不太賺錢,在現在熱錢持續湧入之下,高價股還是有持續往上的空間和動力,接下來只要美股不要太大震動,台股攻1萬2的力道還是有,以各股來看目前就是要看市場重心主軸高價股,如果高價股跌熱錢才會鬆動,台積電供應鏈、IC設計都值得觀察」
 

 
【財經大白話】快來訂閱➔ https://bit.ly/2sfYMsd
每週一至週五下午13:00,YouTube頻道、電視TVBS 56台同步直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財經大白話#財經專家#新制勞退基金#明牌#高價股#黃世聰#阮慕驊#游庭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1327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