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 北部、東北部「整天雨」


發佈時間:2018/09/08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8 07:50

入秋第一道鋒面報到,今天逐漸靠近,並且將通過台灣,因此北部、東北部今明兩天,整天有雨,尤其局部地區要慎防豪雨,週日入夜後,雨勢才會相較趨緩;其他地方也有局部短暫降雨,午後配合熱力作用,中南部地區降雨範圍擴大,並有局部大雨發生機率,提醒大家,外出攜帶雨具備用。

圖/中央氣象局

 
台灣南方巴士海峽上的熱帶系統,逐漸靠近台灣,而且不排除會增強為熱帶性低氣壓,或是颱風;預估週一到週三,影響最明顯,不過目前路徑仍有變化;如果從巴士海峽通過,降雨會集中南部、東半部,但如果從東部近海通過,雨區則會轉換到東半部、北部。

圖/TVBS

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正式生成,目前仍距離鵝鑾鼻東南東方4000公里以上,朝西北西方前進,預估下週末影響台灣,要特別提醒大家留意,由於颱風行經的海域,條件相當利於發展,因此不排除以強颱之姿,影響台灣;後續發展持續注意。

圖/TVBS

 
東北風和鋒面結伴而行,靠近台灣,週六開始,越晚會越涼,尤其北部感受最為明顯,根據氣象局資料顯示,週日最高溫,預估只有29度,因此提醒大家,出門在外,盡量帶一件薄外套,以免著涼感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鋒面#下雨#降雨#短暫雨#入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48

0.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