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天近了!「天氣轉換快」今轉晴 北部涼


發佈時間:2018/02/26 07: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6 07:38

昨天(25日)鋒面通過,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雨勢普遍都很明顯,而中部山區也有局部的降雨;東北季風增強加上下雨,白天北部的溫度在16度附近徘迴,其他地方則有24、25度以上的高溫,南部甚至來到27至29度。


 

今天(26日)清晨以前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仍會有短暫的降雨,白天之後水氣逐漸減少,下雨的範圍將縮小至東半部局部地區,且降雨機率也會降低,而除了中南部可以見到太陽以外,北部的雲量也將減少,陽光有機會露臉;溫度方面,東北季風影響下,清晨中部以北及宜蘭低溫約14、15度,其他地方則在17到19度,感受上都較為偏涼到偏冷,白天北臺灣持續偏涼,高溫約17到19度,而花東則在21、22度,至於中南部則可以來到25至28度,日夜溫差在中南部稍大些,也請多加留意。



另外,東北風持續偏強,臺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各離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易有8至9級強陣風,海上作業或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行政院環保署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6日中部、雲嘉南及為高屏「橘色提醒」;北部、竹苗及馬祖、金門、澎湖「普通」,宜蘭及花東「良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偏涼#溫差大#晴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15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