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低溫「凍未條」!週一、二晨達最強 嚴防寒害


發佈時間:2018/02/05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5 08:05

今(5日)寒流籠罩各地仍是持續性的寒冷天氣,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蘭在10、11度左右,中部約13度,南部及花東約15至18度;由於華南雲雨區東移,北部東北部容易下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宜蘭有局部大雨,花東及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雨;而在2000公尺以上高山、北部1000公尺以上山區仍有可能下雪。強烈東北風影響,台南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及外島沿海空曠地區及鄰近海域有8至10級強陣風,沿海風浪較大。空氣品質預報方面,境外污染物移入影響,金門馬祖空氣品質不佳,AQI指標為橘色提醒,減少外出活動。


 

週一至週二(6日)清晨寒流冷空氣達最強,直到週三(7日)清晨西半部及東北部的低溫7到9度,空曠地區會更低,花東低溫11、12度,不過花東縱谷內也有10度左右低溫,週二北部東北部高溫9到13度,降雨減緩,花東及中南部有局部短暫雨。週三(7日)白天起寒流減弱,氣溫稍回升,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雲量多有短暫雨,中南部轉為多雲的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週五(9日)白天氣溫將明顯回升,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週六晚起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強度預計是強烈冷氣團的等級,各地氣溫將再度下降,冷空氣持續的時間還要觀察;這波水氣較少,僅北部及東北部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溫#寒流#天氣#氣象#下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800

0.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