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天氣溫升西部暖到熱  午後北台灣及各山區陣雨


發佈時間:2017/04/25 0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07:22

受華南中層水氣東移影響,今天(25日)台灣各地雲層偏多有零星短暫雨,其中以北台灣及各地山區降雨機率較高,午後山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溫度方面,偏東南風帶來暖空氣,各地氣溫回升,西部地區高溫30到32度,中午前後感覺悶熱,東半部高溫約28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空氣品質不佳,過敏族群盡量減少在戶外活動;另外,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目前朝西北方向移動,距離臺灣約2100公里,短期內並無影響。


 

週三(26日)上午台灣位在鋒前暖區範圍內,天氣悶熱,天氣仍大致穩定,下午起鋒面接近,由北往南會轉為有陣雨或雷雨的天氣,中部以北及東北部雨勢較明顯,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鋒面通過後,東北風增強,北台灣天氣轉涼,其他地區氣溫也會下降。週四(27日)水氣多,各地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白天高溫僅20、21度,深夜溫度將下降至16、17度,其他地區天氣較涼。週五(28日)東北季風持續影響,但水氣逐漸減少,剩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短暫雨#暖空氣#過敏#空氣品質#熱低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731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