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夜變天! 「海盜船式」降溫連冷4天低溫「探10度」

記者 張蕙纖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7 11:32

把握今天(17日)好天氣,白天北部舒適微熱,中南部溫度更高,今天會比昨天(16日)還要更熱!不過清晨溫度還是偏低,本島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花蓮壽豐14.9度,而清晨北臺灣低溫普遍為16至18度,其他地區為19至21度,感受偏涼。

圖/中央氣象署

 
白天回溫,北部、東半部高溫約27度左右,中南部地區約30到32度,感受溫暖偏熱,入夜後鋒面通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降雨明顯增加,尤其在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將有零星短暫陣雨,外出記得帶雨具。

明天上班日(18日)鋒面影響,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陣雨,花東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北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氣溫方面,上半天鋒面通過後冷空氣也隨之南下,各地溫度開始降低,北台灣相比今天,高溫會下降5至7度。

圖/TVBS

週二(19日)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及宜蘭天氣偏涼,白天高溫不到20度,其他地區白天仍舒適溫暖,早晚稍冷;華南雲雨區東移,降雨範圍增加,中部以北、東半部及南部山區皆有降雨機率。
 

週三至週四清晨(20、21日)大陸冷氣團影響,北部、宜花地區整日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也較冷,下週四清晨配合輻射冷卻,局部清晨低溫可能來到10至11度左右;而下週三起水氣減少,各地轉為多雲到晴,剩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

圖/TVBS

週四(21日)白天開始大陸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北臺灣高溫回到20度以上,其他地區溫度也上升;下週四至下週六(23日)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環境吹東南風,僅花東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變天#降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2

0.0908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