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夜入冬! 冷氣團接力要冷「三波」北部低溫探10至11度

記者 吳姝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3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3 12:19

周五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低溫13至15度、高溫15至18度,整天感受偏冷,其他地區夜晚清晨低溫普遍16至19度,早晚感受較冷,而白天中部及花東高溫22到25度,南部高溫約27到29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南來北往及早出晚歸請留意溫度的變化,做好保暖措施;降雨則是在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桃園以北地區降雨較零星,外出記得攜帶雨具備用,新竹以南地區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


 
周末大陸冷氣團影響,北台灣天氣冷,其他地區早晚也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桃園以北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此外,這段時間台南以北沿海空曠地區及各離島風力較強,北部海面、台灣海峽浪高可能會來到3米以上。

下周一、二另一波冷氣團南下,北台灣氣溫再下降,其他地區氣溫也降,這波冷空氣帶來的水氣較多,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亦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下周三、四冷氣團減弱,氣溫回升,不過清晨各地氣溫仍偏冷,中南部日夜溫差大;降雨範圍減少,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局部短暫雨,大台北地區及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預計3/1又有冷空氣再南下,全台氣溫將會下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氣溫#降雨#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864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