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2016霸王級寒流更持久?北東持續低溫 桃園基隆清晨僅9度


發佈時間:2024/01/27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7 10:03

今天(1/27)仍為東北風的環境,加上華南水氣移入影響,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降雨則較零星,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而氣溫方面,各地夜晚清晨都偏冷,空曠地區或近山區有10度低溫發生的機率,到了白天北台灣雲量偏多,高溫約15、16度。

圖/中央氣象局

 
台中至台南及花東19至23度,高屏則在24、25度,特別要注意,中南部日夜、南來北往的溫差變化,適時添加衣物避免著涼。

圖/TVBS

明天(1/28)還會有一小股冷空氣南下,北部、東半部高溫,可能略降1至2度,至於,中南部高溫及各地低溫,並沒有太大變化,而清晨水氣仍然多,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會有局部、零星的降雨,但到了白天,水氣就會減少,剩下迎風面地區及山區,仍有降雨機會,中南部幾乎都是多雲到晴。

圖/TVBS

 
下週一至下週五(1/29至2/2),環境轉偏東風至東南風,各地回溫幅度明顯,甚至可以看到陽光露臉,只是,迎風面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還是要注意有局部短暫降雨的機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低溫發生#多雲到晴#短暫雨#東北風#迎風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7

0.076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