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周天氣!短暫轉冷 周間回升周末再轉涼


發佈時間:2023/03/13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1:18

周一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各地溫度明顯下降,北台灣低溫約在13到15度左右,其他地區落在15到18度之間,白天高溫方面,北部及宜花回升不明顯,一整天溫度都在20度以下,尤其在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6、17度、感受偏冷,其他地方高溫都能回升到21到24度之間,白天舒適偏涼,早晚偏冷。各地雲量多,東半部整天不定時有局部短暫雨,北部雨區往南且往山區移動,白天後以西半部山區的降雨為主,西半部平地則為多雲的天氣

圖/中央氣象局

 
周二清晨仍然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中部以北、東北部及東部還是偏冷,其他地區早晚亦偏冷,預計台南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2到14度,其他地區15、16度,白天起大陸冷氣團減弱,各地氣溫回升。中高層有水氣通過,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雲量較多。此外,基隆北海岸、東北部及東部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

圖/TVBS

周三到周五要留意輻射冷卻影響,早晚天氣較冷,各地白天氣溫逐日回升,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各地為晴到多雲,僅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

圖/TVBS

 
周末又有東北季風增強,北台灣稍微轉涼,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降雨,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的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短暫雨#冷氣團#低溫#水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1

0.1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