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寒流來了!一路冷4天「這天入夜後最冷」最低溫下探7度


發佈時間:2020/01/29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29 09:27

寒流來襲,務必做好保暖措施,氣象局針對17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台北市、新竹至高雄,還有宜蘭和金門,今天(29日)上午到白天有10度以下低溫出現的機率,另外也首度發布低溫「橙色燈號」,包括基隆、新北、桃園,感受將非常寒冷。

圖/中央氣象局

 
今天(29日)逐漸開始轉乾冷,早上北部、宜蘭局部飄雨,但接近中午就會開始轉為多雲,而東半部白天依舊有局部短暫雨,但比較集中在沿海地區,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

圖/TVBS

高雄以北、東半部、恆春半島,以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容易有8到9級強陣風,基隆北海岸要慎防突發性大浪,海邊活動務必注意安全,另外,空氣品質部分,午後受到微量境外汙染物移入,竹苗以北稍微轉差。

圖/TVBS

 
這波寒流一連冷4天,加上乾冷伴隨輻射冷卻效應,高雄以北、宜蘭低溫7到11度,空曠處和近山區平地氣溫將更低,屏東、花東也只有12到14度左右,其中,最冷的時間點將落在周四開工日到周五清晨,周日白天稍回溫,不過早晚依舊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寒流#強陣風#大浪#低溫#空氣品質#輻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277

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