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身冷氣精緻化 變身夜燈攜帶更便利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徐國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9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9 22:17

講求方便的水冷扇現在也縮小了尺寸,使用空間變得更多,其中1款能額外加水凝劑,溫度可以再降3度,另外隨身冷氣也走時尚風,外觀更為精緻了甚至還有空氣清淨效果。

圖/TVBS

 
手轉開關螢幕亮起,顯示目前溫度和預計下降的溫度,和之前的隨身冷氣不同,尺寸足足縮小了好幾倍。

記者謝丹慈:「隨身冷氣機適用1坪大的空間,降溫時間需要5到10分鐘,如果坪數越大的話降溫時間就會更長。」

迷你版外觀更為精緻,不只能化身小夜燈,裡頭片狀的玄武岩纖維也可以過濾髒空氣。

 
圖/TVBS

業者:「它是用蒸發的原理,所以它其實吹出來的空氣是有濕度在的,它就可以避免像一般你在室內吹冷氣機可能空氣比較乾燥。」

另外水冷扇也出小尺寸讓辦公室角落瞬間降溫,成了上班小確幸,其中1款能再加冷凝劑,實際在25度的冷房做測試,只加水的風口溫度是21.9度,加了冷凝劑後風口溫度直接降了3度。

電商平台公關總監黃偉東:「真的是體積非常的小,擺在桌上就可以使用,而且用USB充電甚至可以用USB續電,所以它等於不再只是說一定要插著(電)。」

圖/TVBS

不侷限空間更好攜帶,幾天前的颱風天不少人擔心家中斷電,3天就賣破300台,小型水冷扇和隨身冷氣機價錢從幾百元到上千元都有,雖然冷房效果不比冷氣只能當作輔助,不過卻比冷氣機破萬元價格少了好幾倍,用電量也下降很多。夏天溫度持續攀升,涼夏小物的業績也跟著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涼感#電風扇#冷氣#水冷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29

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