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出門後臀遭沾「白色液體」 網曝真相:超噁心!

編輯 陳珊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5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2:01
圖/翻攝自新浪香港
圖/翻攝自新浪香港

這也太噁了吧!近日香港一名女子外出,沒想到才走到住家附近的馬路上,就受到許多路人側目,有熱心民眾提醒她裙子臀部位置有汙漬,她用手觸摸發現是不明的半透明液體,聞起來又不太像鳥類糞便,懷疑是路人或鄰居惡作劇,氣得她馬上PO文,嚇人的是,不少網友見狀後直說「這...應該是男人的精液」,讓她大呼實在太惡劣。

據《新浪香港》報導,香港一名女子近日在社群貼文表示,當天她才剛下樓出門5分鐘,就有民眾告知她裙子後方沾到污漬,她用手觸摸後發現是不明的白色液體,起初以為是鳥類糞便,後來一聞才發現根本不是鳥屎,懷疑是別人惡作劇吐她口水,氣得她拍下照片PO網,直呼好惡劣,更詛咒惡搞者會有報應。

 

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那黏黏滑滑的液體應該不是口水,而是男性的精液,懷疑應該是有變態男子在外猥褻,而把體液弄到女子的裙子上,更有些女網友表示自己也曾遇過類似事件,紛紛提醒出門在外真的得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女生#外出#污漬#精液#恐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768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