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運鋼架太寬 貨車撞斷測速器賠百萬

攝影 林義邦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0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大卡車載送貨物可得小心,別讓貨物太過突出,超過路面寬度;因為高雄一家運輸公司的拖板車,上個月載送了4公尺寬的廢鋼架,運送過程中,卻連續把2支測速照相桿給撞斷,交大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找出肇事的運輸業者,雖然司機辯稱並不知道有撞到東西,運輸公司還是得賠償交通大隊,包括監視器的費用跟民事賠償金,總共高達100萬。

監視器畫面左上方的測速照相桿,原本還在路邊直挺挺地站著,這台大型拖板車從旁邊經過之後,白色的照相桿就從畫面中撞斷消失,似乎是發現不對勁,拖板車停了一下,卻又馬上左轉走人。

後來又來到高楠水管路口,路邊的這支照相桿也不能倖免,拖板車一經過,立刻應聲倒下。

高雄市交通大隊三組組長林清豪:「載的是楠梓加工區出來的廢料,鋼鐵廢料,寬超過4米寬,已經超過一般正常車道範圍。」

看到專門抓違規超速的照相桿斷了,交大員警可真頭大,因為一台20幾萬,2台至少47萬,得找出闖禍的人。

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台拖板車隸屬於一家民間運輸公司,當時拖板車所載的4米寬鋼鐵廢料,早就超過一般路面3.3米寬,不撞到東西也難。林清豪:「他(司機)自己辯稱,說不知道撞到我們的照相桿。」

肇事司機雖然辯稱說當時沒發現撞到東西,路口的監視器卻已經說明真相,原本交通大隊還打算向對方提出刑事損毀告訴,運輸業者知道自己理虧,答應賠償交大100萬元。

◎畫面交通大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541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