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琇琴上法國餐館被不平等對待! 荷蘭電車遇扒手失上萬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0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5 16:11

藝人于子育(琇琴)今年5月和朋友去法國和荷蘭近2週,卻在法國餐廳吃飯時屢屢感受「排外」,還好她早有心理準備,而她的旅伴還差點被偷東西,她離開法國踏進下一站荷蘭就卸下防備心,不料回台前2天換她被扒,朋友瞧她包包全開,裝歐元、台幣的2個皮夾全不見,損失約上萬元,最後還到當地警察局備案。

圖/TVBS

 
戴著墨鏡和朋友開心開直播,過去叫琇琴,現在改回本名于子育,5月到法國和荷蘭遊玩2週,不斷讚美法國建築物華麗。

藝人于子育(琇琴):「我們到了艾菲爾鐵塔,我們就在它前面,要走過去,還有像是羅浮宮、凡爾賽宮等等,華美又壯觀,不過去餐廳吃飯卻十足感受到華人被邊緣化,他們在服務我們的時候,第一個時間上面,來點餐或是給餐時候的態度,對我們就是有一種不是很在意,禮遇上面真的有很大的差別,我覺得是東方面孔。」

圖/TVBS

同樣是消費者卻被不公平對待,讓她有些無奈,于子育反而更喜歡荷蘭,因為當地人相對友善,不過她的皮包卻在回台前2天被偷了。
 

藝人于子育(琇琴):「搭荷蘭地面的電車人非常的多,我自己也疏忽了我是背後背包,可能我的包包感覺上就是,拉鍊拉起來也很方便。」

圖/TVBS

一下車就發現皮夾不翼而飛,幸好是護照放友人身上,她趕緊掛失證件,去警察局辦證明,回台有旅遊不便險理賠,最後賠償1萬5千元,損失不多。歐洲治安差,小偷扒手多,一向是許多人害怕前往歐洲旅行的原因之一,藝人的慘痛經驗,想必許多人心有戚戚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琇琴#歐洲#歧視#荷蘭#電車#扒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5

0.0506

0.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