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大浪拍打上岸 遊客觀浪逃不及溼身

記者 林佑璇 黃筱淇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6 20:16

山竹颱風雖然減弱為中度颱風,但恆春半島仍出現5公尺高的長浪和10級陣風,不過天氣偶爾放晴,讓悶了一天的遊客,搭著遊覽車前往海岸邊觀浪,不少遊客拿出手機相機搶拍,結果一陣陣大浪打來,閃避不及全成了落湯雞、濕成一片,但因為大浪危險已經拉起封鎖線,遊客們也只能在岸上享受浪花打在身上的快感,過過乾癮。

圖/TVBS

 
帆船石沿岸一陣大浪打來,讓觀浪的遊客閃避不及,一個個都成了落湯雞,從頭濕到腳。

大陸遊客:「全部都噴濕了,挺好挺好,剛剛我們正拍照呢,拍照嘩一下一個很快,我們就濕了,挺開心的、挺好玩。」

圖/TVBS

在十級陣風下,5公尺高的長浪不斷湧入,浪花拍打上珊瑚礁岩,噴濺到遊客身上,暢快淋漓的感覺讓從馬來西亞來的旅客嘆為觀止,直說好幸運。
 

馬來西亞遊客:「我想平時來這可能是看不到這景,昨天過後,今天才能夠看到,我看明天應該是也沒有這個了,哈哈哈,覺得自己蠻幸運的,昨天下雨,風雨一整天都在車上。」

趁著山竹甩尾遠離台灣,墾丁陸上無風無雨,偶爾還有太陽露臉,各地的遊客也抓緊最後一天的行程,搭著遊覽車到海灣觀浪,手機、相機拿出來自拍,甚至單眼都拿出來捕捉這大浪拍打上岸的壯闊瞬間。

圖/TVBS

記者黃筱淇:「在墾丁砂島這個海灣,海浪波濤洶湧,現場拉起封鎖線,遊客不能夠下去沙灘,只能夠站在岸上觀浪。」

只是大家原本到墾丁是要享受陽光沙灘順便踏浪玩玩水的,結果因為颱風山竹來攪局,現在不但不能下水玩,連沙灘都進不去,通通只能待在岸邊望洋興嘆、看著白花花的大浪拍打,過過乾癮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竹#颱風#觀浪#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778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