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養不起?外籍母產後2小時 棄子落跑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5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縣大里一名外籍媽媽,上個月21日到婦產科診所生產,結果生完兒子後,2個多小時,點滴都還沒打完,媽媽就提著點滴偷跑,狠心丟下兒子,男嬰媽媽勉強用中文寫下一張字條,拜託診所不要報警,替她照顧小孩,1個月後會回來還錢,帶走兒子。下禮拜就是約定的日子,幫忙照顧男嬰的婦產科,就等這位媽媽是否信守承諾。

男嬰出生還沒滿1個月,卻被狠心的媽媽丟在婦產科診所,從此不聞不問,找不到親生父母,護士只知道他的媽媽,資料上留的名字叫「阮文桃」,於是叫他「小桃」。護士:「小桃子,醒來囉,小桃子。」

男嬰一出生,體重是3550公克,現在3週,已經長胖了1公斤,他的媽媽6月21日,晚上8點13分,自己一個人走進診所,護士看到她肚子很痛,還扶她到旁邊坐下來休息,當時她手上只提著一個簡單的包包,不到半個小時,順利自然產,但到了晚上11點,男嬰媽媽趁醫護人員不注意,換回自己衣服,然後高舉點滴,悄悄下樓離開。

醫生:「手上拿著點滴。」記者:「這是生產後多久?」醫生:「生完後2個多小時,點滴還沒打完。」

事後護士打電話找不到人,才發現男嬰媽媽的名字和資料可能都是假的,但可以確定的是她是一名外籍媽媽,留下一張中文字條,拜託診所不要報警,幫她照顧她的小孩,1個月後會回來給錢,帶走兒子。

醫生:「你的寶寶已經比生出來的時候更可愛了,希望你來看一下他,抱抱他。」

醫生說他們已經通知社會處,但因為媽媽說1個月會回來,所以暫時還是將男嬰留在診所,等媽媽來接他,至於4、5萬元的生產費用,醫生說如果男嬰媽媽真的有困難,他們不一定要收,只希望小BABY可以回到媽媽身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9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