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烘衣買消夜 5分鐘回來「貼身衣物」遭竊

記者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8:43

新北市一對情侶,因為上星期連續幾天下雨,把衣服拿去自助洗衣店烘乾,因為時間還沒到,離開5分鐘去買消夜,過程中一名年輕男子打開烘衣機,偷走女性的貼身衣物,雖然損失不大,但情侶檔認為偷竊不對,報案抓賊。

圖/TVBS

 
烘衣機還在轉動,但這名男子硬是伸手打開,一件衣服從裡面掉出來,但他撿起來後,又從裡面「拿走」其中一件,但這是別人的貼身衣物。

遭竊的洗衣店,位在集合式社區大樓的一樓,當時來洗衣服的情侶檔離開5分鐘,買完消夜後就回來,嫌犯趁機摸走衣物,離開時還選擇跟情侶檔反方向,不少人自助洗衣時,怕等太久就會離開一下下,遇到有心人士可就倒楣。

圖/TVBS

學生:「(妳平常會在這邊等嗎)不會,因為要等很久,大概40分好了,35分就會來拿。」
 

學生:「會啊!應該就會在這邊等著吧,等著洗好、烘好,直接把它拿走。」

涉嫌偷竊的男子年紀很輕,不排除是當地住戶,他拿著像是籃子的東西,走往附近大樓巷弄,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鎖定逮人!

圖/TVBS

自助洗衣店消費者:「我是沒有來過這邊洗過內衣內褲,因為我都在家裡自己洗,如果說你要拿衣服來這邊洗,你人就在這邊顧嘛對不對,就在這邊顧,而且這邊監視器也滿多的啦。」

衣服被偷的情侶檔說,一件貼身衣物或許沒有多少錢,但是伸出第三隻手,就是不好,何況偷的還是女性貼身衣物,如果是慣竊就更該給他警惕,因此決定報案,讓警方把人給找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烘衣#偷竊#貼身衣物#自助洗衣#報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0556

0.1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