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買飲料出來被打 男被疑挑釁遭4人圍毆

記者 施協源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1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2:11
圖/TVBS
圖/TVBS

新北市有男子從超商買個飲料一出來就被4人追打。被打的顧客非常無辜,只因為看了聚集在超商門口年輕人一眼,被誤會是在挑釁,起了衝突,男子被打到全身傷。

馬路上電影情節古惑仔鬧事真實上演,只見其中一群人不斷的朝著趴在地上的男子猛打,旁邊店家老闆娘看到嚇傻,好不容易男子掙扎起身了往騎樓跑,這些人還不肯收手,追上前,最後終於有人冷靜下來勸架,這4打1的衝突才平息。

 

附近店家:「他在買完飲料出來,那4個人其中一個就看(嗆)他看什麼看,然後被打的這個是房仲,他就說『我沒有看你們』,然後就被追著打。」

圖/TVBS

鬧事的幾名年輕人,動手後往超商門口走,但這正是衝突引爆點,27歲的李姓男子和3個朋友在超商買酒後就在騎樓邊聊邊喝,被打的42歲鄭姓男子正好走出超商,被指控多看了幾眼,被認為在挑釁,雙方馬上吵起來,大打出手。

 
圖/TVBS

附近店家:「地上那時候有雨傘,後來還有拿那個(超商)外面的旗柱,也要也要追著他打。」

街上有什麼,手抓得住的全變打人工具,4名年輕男子絲毫不手軟,動手的下場最後全被警方移送法辦,被打的鄭姓男子氣炸了,只是買個飲料卻被打得滿身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鬧事#毆打#古惑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89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