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給我處理」 騎士摔車扯喉嚨命令警

記者 宋珮文 葉奉達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0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0 12:52

屏東一名男騎士載孩子行經路口,因為另一輛機車路過讓他嚇到,煞不住機車自摔倒地,當下報警處理,只是警方到場之後男騎士情緒暴躁,嗓門非常大聲,要求警察要按照他的方式處理車禍,結果也讓警察動怒回嗆,雙方在大街上你罵一句我回一句,吵得好大聲。

圖/TVBS

 
員警vs.女騎士vs.男騎士:「摔下去了,有撞到嗎,沒有撞到,就是離這麼遠,沒有撞到會受傷嗎,小朋友受傷耶,連一句對不起都沒有。」

警察到了,處理車禍,但男騎士嗓門好大。

員警vs.男騎士:「小聲一點,不要,我聲音就這麼大聲,你小聲一點,我聲音就這麼大聲,我要幫你處理你要怎樣,我沒有要妳不幫我處理,妳處理,我要處理啊。」

 
圖/TVBS

聲音大到讓女員警火氣也上來了,連在一旁的孩子似乎受到驚嚇,還用手摀著耳朵,男騎士載2個孩子發生車禍,鬧到連他的爸爸也來現場贊聲。

員警vs.男騎士:「你是要打我嗎,你不要來亂回去啦,我是要你們拍照作證,我們處理有自己的流程。」

9日下午4點多在屏東恆春鎮內,穿藍衣服的男騎士載著2名幼童,他控訴因為前一輛女騎士突然慢下來,讓他反應不及自撞摔車,警察到了事故現場,男子態度高傲嗓門又大聲,嫌警方處理程序有瑕疵。

圖/TVBS

恆春警偵查隊長江啓超:「因為騎士子女有受傷的情形,情緒比較躁動,講話比較大聲,也意圖影響警方處理交通事故程序。」

一起交通事故,摔車男騎士尋求警方協助處理,卻演變成大聲咆哮,男員警和女員警也壓抑不住怒氣,回嘴反擊,警察和市民你罵一句,我罵一句,不只另一位牽連的女騎士站在一邊冷眼旁觀,其他市民也看了傻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嗆聲#大嗓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690

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