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拿大聲明「敦促台灣加快廢死」!網暴怒:關你屁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20:1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繼北捷殺人魔鄭捷伏法後,台灣整整2年沒有執行死刑,直到今年8月31日才再執行死刑,「廢不廢死」始終是台灣現行制度無解的議題,不過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昨日突在臉書發文,表示要「敦促台灣暫停執行死刑,加快完全廢除死刑的工作」,言論引起網友不滿,紛紛灌入留言嗆聲「請貴國勿干預我國內政」、「家有家規,關你屁事!」

圖/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CTOT)臉書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昨日上午9點多,在臉書發出中英文聲明,表示「加拿大在所有情況下都反對死刑。 這是一種與人權和人類尊嚴不相容的懲罰形式。 死刑的嚇阻效果不彰,也可能導致不可逆轉的審判不當。 加拿大敦促台灣暫停執行死刑,加快完全廢除死刑的工作。雖使用「敦促」一詞,沒有直接命令用意,但還是引起廣大網友反彈。

圖/ 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   (CTOT)臉書

台灣網友看了群情激憤,湧入該篇貼文留言嗆聲,「將所有犯人全送往你們的國家教化,終生不得回臺,這樣的作法是不是更棒更兩全其美?」、「為何不去叫美國廢死?」、「請不要干預我國內政,尤其是跟我們沒有邦交的國家!」、「你隔壁鄰居~美利堅都沒廢死,你管到太平洋的另一端會不會管太遠啊!?」、「請貴國勿干預我國內政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不是人那來的人權?關你屁事..我支持判死刑」、「支持我們加入聯合國再來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廢死#加拿大#爭議#反對#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06

0.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