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音寧提果菜市場改建案 柯P找官員開會欲行輿論攻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09:3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09:38
對於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柯文哲怒批吳音寧「她(吳)懂什麼!」(圖/中央社,TVBS)
對於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爭議,柯文哲怒批吳音寧「她(吳)懂什麼!」(圖/中央社,TVBS)

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台北市政府斥資140億元進行改建,對此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曾提其他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經費更少11億元。柯文哲對此一度嗆聲「她(吳)懂什麼!」還批她都不來開會。但民進黨團揭露她一共出席會議11次,柯文哲昨(5)日晚間通知副市長、工務局副局長和市場處處長等人,今(6)日上午8點到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事宜與輿論攻防。

對於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重申,柯文哲在議會嗆聲吳音寧起爭議,甚至產發局長林崇傑則稱相關會議吳音寧「都沒有到場」。但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卻拿出資料打臉,表示吳音寧出席過11次相關會議,怒批北市府別誤導大眾。

 

簡舒培提到,吳音寧提出的改建案版本,不但比市府版的工期縮短,還省下11億元,結果北市府沒討論就打槍,柯文哲甚至還說若是有問題就要在體制內解決,更對吳音寧喊話,「有什麼意見要進來報告,不是寫臉書、把你的報告po臉書上我覺得這太離譜了。」不過當簡舒培拿出會議資料時,表示吳音寧先後出席11次,卻被北市府操作成不去開會,林崇傑也當場鄭重道歉。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北市府對於吳音寧是否「循體制」反映改建事宜說法反覆,柯文哲大為震怒,預計要召開記者會進行輿論攻防;市長室更是在5日晚間緊急通知副市長兼北農董事長陳景峻、工務局副局長楊明祥、市場處處長許玄謀等人,今(6)日上午8時前往市長室開會,討論召開記者會的相關事宜和輿論攻防,並特別交代市場處應備妥吳音寧前往市府開會的相關資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長#柯文哲#果菜市場改建案#吳音寧#北農總經理#簡舒培#林崇傑#陳景峻#楊明祥#許玄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2

0.0691

0.1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