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將閃車恍神暴衝 28汽機車遭殃、釀3傷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9 19: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9 20:00

新北市三重菜寮捷運站2號出口前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計程車司機恍神,原本要閃避機車卻反而把機車撞飛,車上2人當場被彈飛、後座乘客甚至滾到路邊違停轎車底下,但計程車沒停下來繼續暴衝、再撞進騎樓,一共波及28輛汽機車、造成3人受傷。

圖/TVBS

 
雙載機車慢慢行駛,但沒多久一輛計程車開了過來,原本往左切的卻變換方向,朝機車撞了過去,騎士連人帶車被撞飛,但計程車沒能停下來,一路往人行道衝撞。

目擊民眾:「速度這麼快才會撞成這樣,好像在打保齡球一樣整個撞過去。」

圖/TVBS

目擊民眾說當時計程車車速不慢,突然暴衝撞傷騎士,被嚇壞了,現場一片狼藉,肇事的計程車90度側翻在騎樓下,把大樓柱子都撞裂,騎樓下的機車更慘,幾乎被撞成一團廢鐵。
 

目擊民眾:「那個人整個滑到那個BMW底下,很多人趕快去抬啊。」

圖/TVBS

還原當時情況,雙載的機車行經三重菜寮捷運站前時突然遭計程車衝撞,車上2人被噴飛,騎士人倒地,後座女乘客則被拋飛,滾進一旁違停的BMW車底,計程車再衝撞路邊機車,一共波及28輛汽機車。

三重交通分隊小隊長 楊茗訸:「司機說她有點恍神才去擦撞到重機,這個部分一共造成了機車全部大概28台的汽機車。」

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當時有點恍神,明明想往左切閃機車卻反而朝機車衝撞,除了女駕駛多處擦傷、也造成騎士和後座乘客受傷,只是當時路邊這輛BMW違停在紅線上,是否間接害撞,相關肇事責任還要再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計程車#司機#恍神#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14

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