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子持槍擄人奪車 警匪爆發槍戰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2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強盜擄人案件,一名租車公司的司機,開著賓士車到關渡準備載客時,一名持槍歹徒突然從路邊衝出來,先制伏司機,再將人車押走,歹徒先在八里將人質釋放後,往淡水方向逃逸;警方獲報,根據賓士車的GPS定位系統,鎖定搶匪下落,沒想到雙方爆發槍戰,嫌犯趁機逃逸。

大批警力荷槍實彈,就連防彈盾牌也都拿了出來,台北縣淡水街頭發生警匪槍戰,警方總計開了9槍,嫌犯回擊一槍,牆壁上還留下彈孔。

北縣淡水分局長蔡金霸:「40歲左右,身穿黑衣、黑褲,當然在逃逸的過程中,不排除有換裝,身上有槍枝。」

警方口中的黑衣男子,凌晨4點多,和一名租車公司的鄭姓司機,相約在關渡自行路,一看到司機開著賓士車抵達,就開口說車主和我有糾紛,持槍將人擄走,直到八里龍米路,才將司機推下車,往淡水方向逃逸。

警方根據車上的GPS追人,追到水源街,但嫌犯拒捕開槍回擊,接著消失在巷弄之中。

蔡金霸:「分別有遭遇過3次(槍戰),目前了解,分別開了5槍、3槍和1槍,那歹徒據了解,至少開了1槍。」

由於嫌犯逃逸過程,留下一支手機,警方查出手機是一名高姓男子所有,懷疑他就是開槍嫌犯,封鎖現場,持續追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擄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362

0.1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