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6歲老伯疑誤踩油門 衝麵包店險波及路人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7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7 20:47

這真是驚險一瞬間!一名86歲的老翁開車在基隆安樂路二段,準備要停車的時候因為誤踩油門,整輛車往旁邊的麵包店衝撞,還好2名路人及時跳開,而這起事件波及了一輛停在路邊的機車,還有麵包店的門也被撞到偏移,麵包店老闆不打算求償,直說人沒事最重要。

圖/TVBS

 
麵包店門口,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從馬路上衝過來,先是撞倒騎樓機車、接著又往麵包店衝去,2名路人超驚險差點就被撞上,還好反應快、倒退好幾步逃過一劫。86歲的謝姓老翁,早上9點多在安樂路二段這間麵包店前準備要停車買東西,不小心把油門當成煞車踩才會失控釀禍。

肇事老翁:「不是恍神,我就往右邊靠,靠過去應該是踩到油門,就衝到人行道上去、就撞到摩托車。」

圖/TVBS

回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雖然不是猛烈撞擊,不過原本在店門口的車擋也被撞倒,藍色機車更是卡在麵包店、門口自動門也被撞到偏移。
 

麵包店老闆:「最重要的是沒有人員傷亡,這個是最重要的啦,老伯伯也是一時緊張嘛,我覺得這個難免都會碰到啦,大家同理心啦。」

安樂派出所副所長林金龍:「應該是駕駛不慎啦,意識都很清楚也沒有酒駕。」

圖/TVBS

而其實高齡駕駛從去年7月1日開始年滿75歲高齡駕駛都必須3年換發一次駕照,但民國31年以前出生的高齡駕駛則是有肇事違規紀錄才需要強制更換,警方說謝姓老翁的駕照都有符合規定,幸好這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受傷,只不過老翁自己也受到驚嚇,直說不敢再開車,以後都要搭計程車代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油門#誤踩#衝撞#駕駛#高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647

0.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