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驚人!小客車追撞 兩童竟噴飛車外

記者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4:56

國道中山高南下285.3公里新營路段,3日中午一點多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輛白色小客車變換車道時,衝撞到前方小客車,還波及到另外一輛油罐車,結果自己往前翻滾了好幾十公尺四腳朝天,車上一對小兄妹竟然也噴飛出車外,跌坐在國道路中央,幸好後方車輛及時煞住,小兄妹全身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這起驚人的車禍造成三人受傷,都沒有生命危險。

圖/TVBS

 
國道翻車意外,連小孩都飛出車外,慢動作再看一次,原來當時先右邊出現一輛白色小客車,準備變換車道,沒想到就擦撞到前方中線的小客車,自己失控往前翻滾,被撞的小客車也擦撞一旁油罐車後,彈飛到路邊,而當時掉落車外的男童,還跪趴在地上一臉驚恐。

這起誇張的三車追撞意外,3日中午一點多就發生在中山高南下285.3公里處,從另外一部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有一部警車剛好經過,急忙停車幫忙戒備。

目擊民眾:「地上都是玻璃耶,這撞得不小力喔,整個翻車!撞這下很大力,你看這輛爛了,小孩子有夠可憐,還有小孩耶!」

 
圖/TVBS

而這時坐在路邊的正是肇事的李姓男子,跟車上的10歲男童以及8歲女童,原來事發後兩人都噴飛車外,還好兩名小孩意識清楚都只有擦挫傷,而被撞的銀色小客車駕駛也只有鼻梁受傷,三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遭追撞李姓駕駛:「一瞬間的反應就是我要抓好方向盤,天旋地轉的翻滾,那時候心想就是要抓著等到停好再來了解狀況,後來有嚇到一下!」

國道四隊新營分隊小隊長陳正書:「A車(肇事車)上兩名乘客,因為沒有繫安全帶,而拋出車外!」

圖/TVBS

不過初步調查,肇事車輛上小孩疑似沒有繫安全帶,才會被甩出車外,依法可開罰3000元,等待警方釐清肇事責任後,恐怕除了車損賠償,還得多吃上一張罰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道#車禍#安全帶#小孩#噴飛#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1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