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忙收攤 爸媽聽到「砰」才知2歲女被撞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6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6 19:52

撞女童肇逃的是有17年計程車經驗的60歲陳姓運將,當時深夜視線不好、加上女童2歲不到100公分,高度不超過轎車引擎蓋,運將沒有煞車直接撞上,但當下運將明知道有撞上異物卻沒停車看,是路過熱心民眾趕緊幫忙呼救,女童的爸媽才發現寶貝女兒不見了,女童送醫最後還是沒能救回,而肇事司機是在隔天下午被警方查緝到案,目前被法院羈押。

圖/TVBS

 
瞪大雙眼、無辜懵懂,看著特效鏡頭,被撞的莊姓2歲小女童獨自過馬路被計程車撞上,女童爸媽就在同一條街上開碳烤店生意,當時忙著收攤,沒注意到小寶貝不見了。

路過救援民眾:「旁邊都沒有人,當下是我們看到我們大喊,然後她的家人出來看,媽媽後來出來當然是崩潰大哭。」

圖/TVBS

女童媽媽說當時特別跟女童說坐在椅子上等待,夫妻倆11點開始收攤,不料過了5分鐘聽到碰的一聲,一時還沒反應過來,11點40分才知道寶貝女兒被撞,傷心欲絕,鄰居說碳烤店都傍晚開,做晚上消夜場生意,住家就在樓上,所以小女童一家生活大小事很多都在店內,如今卻在最熟悉的街道發生意外。
 

而運將跑車同樣很有經驗,開車17年,過去從沒有不良紀錄,這次他供稱有感覺撞到東西,但不知道是人才會離開,疑似是當時附近店家幾乎關門,路上視線差,尤其2歲女童約90公分,高度不超過引擎蓋、身軀小,運將車速又不低。

圖/TVBS

路過救援民眾:「看到一個東西剛好在路邊,我以為娃娃,然後我愈開愈近的時候,怎麼是小女孩。」

連路過民眾都差點誤看,這回意外檢警仍對運將說法有存疑,畢竟他開車經驗豐富,撞到東西沒警覺,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要釐清整個過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童#衝撞#肇逃#羈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2856

0.4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