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歲女捲車底輾壓 10歲哥「肉身衝撞」救妹獲讚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4 22:17

大陸浙江溫州上週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名8歲女童遭一輛右轉轎車捲入車底輾壓,10歲哥哥見狀趕緊用他小小的身軀衝撞逼停車輛,所幸成功攔車,阻止妹妹命喪車輪下的悲劇發生,哥哥捨身救妹妹的舉動,也獲得網友讚賞。

圖/翻攝自 秒拍

 
根據《梨視頻》報導,根據監視器畫面,上月31日晚間7點許,地點於溫州永嘉縣上塘城區城西中學旁邊的一條小路,身穿黃色洋裝的妹妹在路邊玩耍,一輛黑色轎車右轉時不慎撞上女孩,但駕駛第一時間未停車,反而繼續直行,讓女童整個人被捲入車底。

圖/翻攝自 秒拍

哥哥見狀後,趕緊上前拼命敲打車窗,並用肉身使勁推開轎車,幸好駕駛發現不對勁趕緊停車,此時女童半個身體卡在車輪下,若繼續行駛恐輾斃女童,最後在眾人協助下,女童順利脫困僅受輕傷;網友看完影片,紛紛大讚哥哥和駕駛的反應迅速,才沒有釀成悲劇,由於車輛轉彎視線有死角以及內輪差,提醒民眾與車輛保持距離,以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輾壓#捲車底#肉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773

0.1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