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老公賭場被「台灣賭神」鎖定 百日內海削15億韓元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5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5 10:18
「台灣賭神」戴子郎今年曾3度前往「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賭場,一共贏了15億韓元。(圖/TVBS)
「台灣賭神」戴子郎今年曾3度前往「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賭場,一共贏了15億韓元。(圖/TVBS)

被稱為是「台灣賭神」的戴子郎,上月底因在南韓贏了大筆賭金,但事前沒據實申報,返回台灣遭海關查扣4億多元韓幣,以及47萬多元泰銖,換算損失約1100萬元新台幣,全數沒入國庫。現在更有媒體報導,戴子郎狂贏的南韓賭場,其中一間就是趙薇的富商老公黃有龍所投資的,他和團隊在100天內3度豪賭,海削15億韓元(約新台幣4600萬元)。

戴子郎上月底回台灣時因事前未申報,遭沒收4億多元韓元。(圖/TVBS)

根據《周刊王》報導,戴子郎今年6月起,3度帶團前往南韓的「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賭場豪賭。該賭場是在今年2月開幕,但開業半年以來,已經被賭客贏走超過20億新台幣,其中台灣賭客就佔了一半10億新台幣,戴子郎團隊贏了新台幣4600萬元。

 

「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據悉是濟州島最大的外商投資綜合渡假村,是由香港上市博弈公司「藍鼎國際」所投資,投資者其中之一就是趙薇的老公黃有龍。擁有百億身家的他,同時也是「阿里影業」的第二大股東。

報導還指出,藍鼎賭場會以高佣金來吸引人潮,若賭客購買5萬美金籌碼,介紹人就可以拿到佣金1千美元。戴子郎先後在6、7、8月3度率領團隊到該賭場賭錢,據他表示,以他的瞭解這家賭場在半年內就至少虧損了5億美金(約新台幣150億元)。
據傳戴子郎贏錢的「濟州神話世界藍鼎渡假村」賭場,背後投資者之一就是趙薇的老公黃有龍。(圖/翻攝自微博)

至於黃有龍是否真的有投資藍鼎國際?趙薇經紀人胡亦晴回應,「這是黃先生的個人事業,與趙薇無關。」不方便發表任何意見。而戴子郎的說法,藍鼎國際則沒有任何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賭神#戴子郎#趙薇#黃有龍#賭場#濟州島#渡假村#經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0

0.0947

0.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