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女友移情別戀 印尼女持刀奪命

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10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桃園縣中壢發生一起兇殺命案,2名印尼籍的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住處發生口角大打出手,沒想到其中一人竟然隨手拿起水果刀,將對方砍死;案發後,殺人的陳姓女子一度想要和對方同歸於盡,不過最後還向警方自首,她供稱因為不滿死者另結新歡,才會一時氣憤動手殺人。

穿著紅衣服的短髮女子,從屋內走了出來,精神狀態看似不穩,因為這時她已經涉嫌殺人。記者:「你為什麼要殺她?」嫌犯:「…。」

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主動向警方自首的這名陳姓女嫌犯,26歲印尼籍,來台3年,腳上箭頭指著的傷痕,是她和被害人打鬥的痕跡。

命案發生在凌晨3點多,被害人和嫌犯都是從印尼來的外籍新娘,2人疑似因為感情因素,在死者的屋內起了爭執,陳姓女子憤而拿起一旁的水果刀,刺向被害人後,想要同歸於盡。

中壢分局自強派出所長董育男:「(嫌犯)也承認她因為一時氣憤,將被害人殺死。」

陳姓嫌犯向警方供稱,和台灣老公結婚3年,但卻和小她7歲的被害人,在一起有4年之久,最近因為被害女子結交新男友,才會起了妒心,殺死女子。

嫌犯丈夫:「我嚇了很大一跳,怎麼會這樣,她(嫌犯)都跟我在一起啊,然後朋友也會來啊,怎麼會知道,她有時候會去她(被害人)那邊找她,我不知道會搞到這樣的程度。」

趕來派出所,才知道結婚多年的太太,竟然有這段戀情,嫌犯的丈夫不敢置信,死者更是他們多年的好友;鄰居表示,2人在凌晨回到社區後,就有爭執,聲音大到附近鄰居找來警衛去前往了解,但當時2人沒有異狀,沒想到卻還是發生這樣的不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兇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363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