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笨賊!偷包還來換貨 攤商將計就計攀談報警逮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2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1:40

台南知名市場鴨母寮發生竊案,一名婦人假裝消費,趁機偷走了攤商的手工包包,但是隔一個多月,她竟然拿著偷來的包包上門要求換貨,店家一眼認出自家商品,按兵不動,還故意跟竊賊攀談趁機報警,拖延時間,等警方上門,當場人贓俱獲,終於抓到人,攤商也想到懲罰辦法,要竊賊爬玉山,希望她藉此體會做生意的辛苦。

圖/TVBS

 
北門派出所員警:「哪一個,你說這個小姐是不是。」

東西還沒買到,就看到員警找上門,婦人一臉狐疑,原來她手上準備退貨的包包,是她從攤商這偷來的。

北門派出所員警:「這個東西只有你知道是不是,因為如果是自己做的話,手工做的話很好認。」

 
攤商拿出監視器,看到當時這名婦人手上提著大包小包,在攤位東挑西選,端看樣式,但下一秒她就把架上包包刻意放在最內側,還用東西蓋住,之後沒付錢人就走了,沒想到這次她竟穿一模一樣的衣服再度上門,還大膽的要求退貨。

圖/TVBS

附近店家:「笨賊啊,說要拿來換,說她一個月以前來買要跟她換,她更確定就是她,因為她認得那個包包,沒有她還拿手機起來比對。」

失竊地點就在台南知名的市場鴨母寮,是台南三大傳統老市場,市場內藏有不少隱藏版美食,也吸引許多觀光客朝聖,假日人潮眾多,沒想到也引來竊賊,在7月17日上午假裝消費,偷走攤商手工包包,一個月後還覺得樣式不滿意,拿來換貨,讓店家傻眼,來個將計就計,藉故跟她聊天,同時報警逮人。

北門派出所長何世宸:「因為商家,這個包包是手工的,那全國大概也只有這一個,她一眼就認出。」

受害攤商黃小姐:「讓我再看到這個小偷,我一定要懲罰她爬玉山,攻到玉山的主峰的山頂,然後寫著拿著牌子寫,我是小偷,然後照片為證,下來之後我就原諒她。」

圖/TVBS

真的是氣壞了,面對竊賊想和解沒這麼簡單,攤商要求對方登頂玉山,還要高舉我是小偷的牌子合影才願意原諒對方,只是竊盜屬於公訴罪,攤商的提議只能做為法官量刑的依據,事後警方還是將婦人依竊盜罪送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賊#包包#玉山#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