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打拚8年想過「裝B人生」 女友幾句話被大讚「快娶」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9:14
圖/台灣賓士網站,CLA首頁
圖/台灣賓士網站,CLA首頁

工作上打拚幾年,有男網友說想買一台全新款賓士車,不僅回家可以別再搭火車,自己也可以晉升為「裝B人生」。但沒想到跟女友說之後,反被對方罵慘,還說如果堅持要買,「省了目前的生活水準,我連我自己都幫你省!」讓許多網友歪樓,已經不討論車子,反而大讚這種女生快點娶回家吧。

在臉書「爆怨公社」上,有男網友貼文說自己在外工作打拚8年,還沒買房,但想要回家比較有面子,於是跟女友商量,想買一台2019年最新款賓士CLA250。

 

結果女友似乎聽了爆氣,問他「你上班需要開車嗎?」、「你月休才幾天?」、「你休假常出去嗎?」、「你要裝給誰看?還是你要買來把妹?」、「2百多萬的車,你以為你年收入2百萬嗎?」、「你房子買了嗎?財務跟保險規劃完整了嗎?」

不僅如此,女友最後放狠話說「寧願去買車裝B,也不想存錢娶我是嗎?」、「你當我時間多嗎?」、「你去買啊!到時你為了車,省了目前生活水準,我連我自己都幫你省!」一連串的回應讓男網友傻眼,說自己只是想找她討論而已,還小抱怨「妳還不是常常買好幾萬元的化妝品跟保養品」。

貼文下方湧入不少網友回應,原本問的是買車,沒想到女友說法讓不少網友認同,反而忽略原本的賓士車,許多人大讚這種女生很少了,「快娶吧!」,還有人說女方太中肯,「爽一時犧牲未來生活品質,最後車子不斷折價」、「不貪虛榮,很難得,你放生一堆人搶著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怨公社#賓士#裝B#月薪#年收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8

0.0860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