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車子冒煙了!駕駛急逃命 瞬間燒光光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2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2 18:09

82快速道路嘉義路段傳出驚險火燒車意外,一輛車齡10年以上的休旅車行駛中突然冒出濃煙,年輕駕駛鄰渾然不知,還好一旁的駕駛大叫提醒,他及時下車才逃過一劫!由於車子才加滿油,起火當下汽油不停外洩,頓時火光熊熊,甚至還傳出爆裂聲響嚇壞人!

圖/TVBS

 
休旅車的右後方冒出熊熊烈火,消防人員緊急噴水柱滅火,一度傳出爆烈聲響!儘管消防人員祭出2支強力水柱,火勢仍然一發不可收拾!

消防人員:「汽油漏出來,難怪水都滅不了!」

圖/TVBS

真的好驚險!因為駕駛從白河上82快速道路要到朴子去,怎知開到這個路段時,車子後方突然冒煙,要不是一旁的駕駛呼喊,他還不曉得要停車逃命。
 

郭姓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接到後面有煙,我就下來,怎麼燒起來啊?下來就突然火燒了!」

有10年以上車齡的休旅車,開到一半突然冒煙起火,還好車主及時跳下車來,不然這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因為車子才剛加滿油,起火燃燒,整輛車的後半部幾乎完全燒毀,消防人員花了近半個小時的時間才把火勢撲滅。

圖/TVBS

水上消防分隊長林正訓:「整個油箱都是,剛加滿油,油一直漏油,沒有辦法撲滅火勢,最後是用泡沫錨子,用泡沫來持續滅火。」

休旅車到底為什麼起火?還要進一步鑑定調查,及時逃生的駕駛對於路人熱心呼喊提醒,真的是滿心感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燒車#濃煙#汽油#外洩#82快速道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28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