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掛勾黑道 偵查小隊長遭聲押

記者 林奕岑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8 10: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警察風紀又出包了嗎?士林地檢署昨天晚間大動作搜索大同分局,原因是偵查隊小隊長孟慶喜涉嫌和暴力討債集團掛勾,甚至洩漏民眾個資給對方,檢方以妨害自由罪嫌,聲押獲准,律師表示,目前沒有證據顯示孟慶喜有和黑道掛勾,只是熱心幫忙別人,地方法院最後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

開庭1個多小時,大同分局偵查隊小隊長孟慶喜,以10萬元交保,在隊長蔡士垂和同事的陪同下,搭車快閃。

士林地檢署懷疑孟慶喜在98年9月,受理民眾詐欺案後,涉嫌和暴力討債集團掛勾,甚至洩漏車籍資料給對方,週三晚間9點多,以妨害自由罪嫌將他帶回地檢署偵訊,晚間11點半聲押獲准。

記者:「小隊長有沒有收賄?」委任律師馬在勤:「沒有,絕對沒有,沒有任何證據,通通沒有。」記者:「就是有幫人家查車籍資料嗎?可以簡單講一下?」馬在勤:「沒有任何證據證明有收賄。」記者:「那到底是怎麼談的啊?」馬在勤:「就是熱心過了頭。」

根據委任律師說法,孟慶喜是為了幫忙被詐欺的民眾,才會介紹資產管理公司的人給對方認識,不知道資產管理公司的人和黑道有關,至於洩漏車籍資料,是幫已經退休員警的忙,個資怎麼會輾轉流出,他完全不知情,最後被裁定10萬元交保候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28

0.1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