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眼睛業障重!視訊大變臉 醜男裝帥哥詐20女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9: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9:41

視訊大玩變臉特效,跨海詐騙20人!刑事局破獲一個詐騙集團,查出黃姓主嫌等人利用視訊軟體假冒成帥哥、美女,跟被害人談情說愛,取得對方信任後佯稱投資缺錢,詐騙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的女子,有被害人來台追愛卻是騙局一場,血本無歸。

圖/TVBS

 
查獲詐騙機房,警方突襲攻堅,一夥嫌犯措手不及、全都被壓制在地,只見上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5名男子乖乖的雙手抱著頭、趴在地上。小小一間出租套房裏頭應有盡有,密密麻麻的電線、好幾台電腦主機,桌面上還留著跟被害女子談情說愛的對話紀錄,但他們全是愛情騙子,視訊的時候大玩變臉特效,跨海詐騙20多人。

記者盧以馨:「嫌犯利用視訊軟體變成另一個人的樣子,藉此騙取被害女子信任。」

圖/TVBS

奇怪,說話的聲音怎麼和嘴型對不起來,你沒看錯,嫌犯異想天開,網路上抓一段帥哥、美女的影片,載進視訊軟體佯裝成別人的樣子,只有嫌犯的聲音是真的,變臉和女子交友。刑事局破獲詐騙集團,發現40歲的黃姓主嫌利用大陸很夯的交友軟體「探探」和韓國、新加坡等地被害人搭上線,一陣甜言蜜語、誆稱投資缺錢詐騙數萬元美金,更有人來台灣追愛,卻發現騙局一場、血本無歸。
 

圖/TVBS

刑事局偵二大隊第二隊長黃維和:「他們會在網路上搜尋一個視覺特效軟體,把這些他們冒用身分人的影片、照片帶入進去以後,在做通訊的時候出現這些冒用身分人的照片、影片。」

受害女子問怎麼聲音和畫面對不起來,嫌犯就會說有雜訊安撫對方,但這種變臉手法相當粗糙,被愛情沖昏頭前可得睜大眼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視訊#軟體#詐騙#特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6

0.0756

0.1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