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警執行護鈔任務 機警識破詐騙逮車手


發佈時間:2018/08/28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13:0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桃園市警局楊梅分局員警執行護鈔任務時,察覺護送的婦人神色有異,追問下才發現婦人遭遇電話詐騙,除立即循線逮捕一名詐欺車手移送法辦,全案並朝集團性詐欺方向擴大偵辦。

楊梅派出所所長林祺笙今天受訪表示,警方在昨天下午1時接獲郵局通報說,一名郭姓婦人提領現鈔新台幣150萬元,由於金額龐大,認為有護鈔必要,因此,巡警李建榮與陳柏辰便趕赴郵局,協助婦人載送返家。

 

林祺笙表示,員警在車上問及現金用途,婦人雖說是娶媳婦用,但員警察覺婦人神色有異,在善意提醒下,婦人才說出幾天前接到自稱中華電信客服人員來電,告知其申辦門號積欠電信費,並涉犯洗錢防制法需監管財產,隨即就接到自稱檢察官的電話要求配合,讓她這幾天坐立難安。

林祺笙說,郭婦昨天又接到「檢察官」來電要求交付保釋金監管,才會到臨櫃提領巨額現金。

警方隨即前往交款地點周邊埋伏,順利將年僅19歲、自稱是檢察官的倪男逮捕,但倪男供稱僅是幫朋友取錢;林祺笙表示,警方訊後依詐欺罪嫌將倪男移送法辦,全案並朝集團性詐欺方向擴大偵辦。(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婦人#詐騙#車手#護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687

0.1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