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20秒就有紅綠燈! 小轎車過閃燈路口挨撞不治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31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31 14:45

台南柳營科技工業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大貨車,經過閃燈路口時煞車不及,攔腰撞上一輛自小客車,警方初步研判,當時雙方都沒有減速,導致轎車駕駛遭撞,搶救後傷重不治,由於事發時間還不到清晨6點,路口只有閃燈警示,但其實只要再過20秒,現場就會有紅綠燈號管控交通,或許兩車交會時間再晚一些,小轎車駕駛就能逃過死劫!

圖/TVBS

 
清晨5點多,路口只有閃燈警示,一輛大貨車飛快的往前開過去,到第二個紅綠燈的時候,剛要通過路口,突然從左側衝出來一輛自小客車,貨車閃避不及,直接攔腰撞上,整輛車傾斜向右衝過路口。

圖/TVBS

從另一個角度的監視器看得更清楚,小轎車通過路口時遭貨車攔腰撞上,車頭零件瞬間噴飛,被推撞了好幾公尺遠,車上的33歲男駕駛送醫急救後,隔天依舊傷重不治!

這起車禍發生在26日清晨5點59分40秒,台南柳科德元埤大道和環園東路口中央,當時路口只有閃燈警示,不過其實只要再過20秒,到清晨6點,號誌就會恢復成正常的紅綠燈,也讓人不禁聯想,或許再過20秒鐘,車禍意外就不會發生,
 

圖/TVBS

新營交通分隊小隊長王耀宗vs.記者:「該路口號誌要早上6點整才有紅綠燈,那時候要變正常紅綠燈還差多少時間,應該差不到1分鐘。」

警方調查,大貨車和小轎車疑似到路口的時候都沒有減速,也沒注意到車前情況才發生車禍!不過就差短短20秒路口就會恢復正常紅綠燈,也讓人不禁扼腕,或許兩車交會時間再延後一些,意外就不會發生,只是清晨時分工業區車輛少,就算是大路口也只有閃燈號誌,經過時最好還是放慢行車速度,以免發生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紅綠燈#閃燈#貨車#轎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926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