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擄副主席勒索2億 主嫌落網欠千萬犯案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莊勝雄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8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8 22:18

高雄一名前副主席日前遭人當街擄走,勒索2億元贖金,警方查到4名嫌犯身份,先在雲林抓到2名共犯,逼得2名主嫌在28日主動出面投案,擄人原因是主嫌積欠上千萬債務才鋌而走險,法官裁定將2人收押。

圖/TVBS

 
眼前的休旅車在高雄仁武的仁雄路一帶集結,沒想到不久後他們就前往大社這間彩券行綁架了被害人,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穿著白色衣服的黃姓男子就是策畫整起綁架案的主嫌。

高市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其中一名(黃姓)主嫌有說認識(被害人),2人沒有任何朋友或是其他關係,(黃姓)嫌犯是自己說他欠了1000多萬的債務。」

圖/TVBS

原來黃姓主嫌曾聽聞江姓被害人家境優渥,因此會同其他3個人,這個月20日利用被害人在住家附近散步,開車將人攔下拖進車內,接著往觀音山的方向換車,然後又透過被害人通知盧姓友人交付贖款,原本開價2億元,後來降低到8000萬,但友人表示籌不出來,加上被害人需要注射胰島素,有生命危險,才決定在隔天下午3點左右放人,雖然嫌犯兩度換車,但警方仍透過監視器,掌握到嫌犯蹤影。
 

圖/TVBS

高市仁武分局偵查隊長徐文鴻:「他們是說之前有聽說,這名江姓副主席的生活還算寬裕,所以他們就鎖定他來犯案。」

警方陸續找到做案車輛,24日在雲林逮捕許姓及林姓2名共犯,接著又切斷2名主嫌的金援及躲藏處,終於逼得32歲的李姓以及30歲的黃姓主嫌在28日晚上主動投案,而警方移送檢方複訊後,由於擔心還有其他共犯以及許多疑點等著釐清,因此2人也遭到收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擄人#欠債#贖款#聲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644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