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街擄人勒索2億 前民代遭綁22小時獲釋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莊勝雄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23: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23:43

高雄驚傳擄人勒贖事件,一名前民代21日傍晚遭3名男子當街強押擄走,贖金從2億元砍到剩8000萬,但贖金還沒給,嫌犯就發現被害人患有糖尿病、又沒胰島素,怕出人命,在擄人22小時後將他丟包在鳳山偏僻路邊,讓他自己攔計程車回家,安全獲釋。

圖/TVBS

 
高雄大社發生當街擄人案,整個過程都被附近攤販目擊。

目擊者:「碰的一聲很大聲,我以為是車禍,然後回頭一看就看到一個人跌倒在地上,然後有3個人就把他拉上車了,然後一下子就跑走了。」

目擊者:「2個把他壓在地上,要把他拉上車拉不上去,駕駛也下車幫忙拉人。」

 
圖/TVBS

被擄走的是大社鄉前鄉代副主席57歲的江姓男子,21日傍晚5點多他在大社三民路上準備返家途中,遭3人強行押上一輛白色賓士,蒙住雙眼,一開始對方勒索2億,但沒這麼多,他轉而打電話給盧姓友人,籌措8000萬,送到88快速道路下方,但錢還沒拿到,隔天下午3點多被害人就被丟包在路邊。

記者林佑璇:「被丟包地點就在鳳山保華路上,可以看到四周沒有住家也沒有監視器、人煙相當稀少,被害人在這裡被放出來之後,是直接攔乘計程車回家。」

圖/TVBS

從被綁的三民路,開到將近20公里外的鳳山保華路上,懷疑是刻意挑選偏僻地點丟包躲避查緝,還好最後人平安獲釋,只是被害人退出政壇後轉投資期貨,地方上都傳說他賺進不少錢,是否因此有金錢糾紛。

仁武偵查隊隊長徐文鴻:「患了多年的糖尿病,每天都要注射胰島素,歹徒可能怕他有一些身體上的狀況,所以就把他丟在鳳山。」

為何被綁,被害人說不知情、與對方不認識、也沒有和人結怨,但目擊民眾曾看到疑似擄人的白色轎車出沒在附近徘徊,懷疑是預謀犯案,但說法與被害人有出入,是否另有隱情,還得等嫌犯到案後親自說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強押#勒贖#丟包#預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8

0.1087

0.2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