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刀台男在分屍時幫把風?律師:這樣怎可能交保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9:51
圖/TVBS
圖/TVBS

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外籍男子分屍命案,涉嫌動手殺人並分屍的2名外籍人士,OZ(孫武生)已潛逃菲律賓,另一30歲的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被移送後收押禁見,原本說幫忙買刀的21歲台籍男子吳宣,則傳出聲押庭上坦承在案發現場「幫把風」,但該消息被委任律師否認,目前吳宣已30萬交保,被限制住居。

26日召開聲押庭,傳出Ryan遭殺害時,吳宣在一旁把風。新北地院對此並無多做解釋,僅發布聲明稿表示吳宣已30萬元交保,目前限制住居與限制出境出海,且每週五應向固定派出所報到。

 

圖/TVBS

根據《自由》報導,吳宣委任律師表示,「把風」的說法是被陷害,絕無此事,並重申吳宣只是幫買東西而被拖累,並沒有在命案現場出現;律師也強調,若真有這種說法,地院怎可能裁定交交保?

吳宣被交保後,面對媒體追問,他強調自己是被陷害,問及被誰陷害,他僅說「一個外國人」,對於陷害的原因與陷害他的人在哪,吳宣都說不知道。

 
由於限制住居與出境,吳宣原本預計在月底到加拿大求學,照情況判斷成行機率不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和分屍#孫武生#Ryan#吳宣#把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53

0.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