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載男友去急診 疑視線不佳撞死1騎士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4 12:26

三重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沒有駕照的吳姓女子要載男友掛急診,沒想到疑似對車子不熟悉,加上天色昏暗,沒有看到前方的機車騎士,直接撞上去後又連撞路邊3輛轎車,導致42歲的機車騎士送醫之後仍然傷重不治。

圖/TVBS

 
機車被夾在2台轎車中間,因為擠壓而嚴重變形,車身完全碎裂零件四散,白色轎車車頭引擎蓋整個掀起、大燈掉落,保險桿嚴重毀損,路邊遭到波及的車也受到嚴重撞擊,地上還有煞車痕跡,可以想像當時撞擊的力道有多大,機車騎士送醫之後還是宣告不治。

圖/TVBS

這起車禍發生在24日凌晨三重環河北路上,當時沒有駕照的25歲的吳姓女子開著車,要載33歲的陳姓男友到三重醫院,疑似是因為天色昏暗,不小心追撞42歲的林姓騎士後又失控撞上停放路邊的轎車,導致林姓騎士傷重不治。

三重交通分隊長陳高權:「本案吳姓駕駛疑似因操作不慎追撞同向機車騎士,之後便追撞路邊3輛自小客車,他撞到之後才發現已經撞到人了,全程表示不清楚。」
 

圖/TVBS

駕駛說騎士突然出現在眼前,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撞上了,而在副駕駛座身體不適的陳姓男友受到輕微擦傷,送醫之後沒有大礙,警方對女子進行酒測確定沒有酒駕,至於死亡的林姓騎士則需要抽血後才能確定有沒有喝酒,警方也將調閱一旁店家的監視器釐清車禍。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死亡車禍#無照#不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952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