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謀殺人!加籍男遭分屍 嫌恐跟蹤埋伏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柳中屏 林隆士 李延智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3 15:01

北市警方偵辦加拿大籍男子遭分屍命案,上午持續在現場,搜索死者的左小腿跟左手,不過河水漲潮,現在只能從週邊草叢擴大範圍來調查,因為警方也懷疑,男子有可能就在河濱公園內慘遭殺害,但河濱公園範圍廣,第一地點在哪裡,死者跟往常一樣遛狗,因此也不排除嫌犯,預謀埋伏在這裡,一看到死者出現就動手,最後將人分屍棄置。

圖/TVBS

 
加拿大籍死者,慘遭殺害。部分遺體沒有找到,搜救人員一早回現場,先進入尋獲頭部跟四肢的草叢堆,看看蛛絲馬跡,由於現場漲潮河水升高,棄屍地點只能先進行空拍,擴大搜索範圍,但到底是誰手段如此殘忍。

跟往常一樣穿著輕鬆,帶著愛犬出門散步,明明是很熟悉的日常生活,但這卻是加拿大籍死者顏伯萊的最後身影,21日晚上7點多,他離開家門後,走著每次遛狗的行經路線,就再也沒有回來,直到22日下午1點多,才被發現棄屍在河濱,死者消失的16小時到底去哪裡。

圖/TVBS

記者葉怡君:「死者被發現棄屍在河濱的河床上,但到底哪裡是殺害的地點,警方不排除有可能,是在草皮上打鬥將人殺害之後,直接棄屍在旁,但也懷疑有可能這裡根本不是第一現場。」
 

圖/TVBS

回到事發地點,永和河濱公園範圍廣,沿著自行車道可以連接到新店跟八里,進出口多,嫌犯如何下手。死者被發現的棄屍地點,上方大約10公尺的距離,尋獲頭部跟刀子,而自行車道上也有血跡,雖然排除是人血,卻也列為重要證據,警方試圖還原經過,懷疑有可能是在自車道旁發生打鬥,接著將屍體拖行20公尺遠,最後在河床分屍,但也有可能是在河濱公園殺害、分屍,再將遺體載運到河床丟棄。

圖/TVBS

死者愛犬受傷,警方研判很有可能小狗從頭到尾都在殺害現場,遭到波及,死者顏伯萊跟往常一樣出門遛狗,嫌犯卻能精確掌握他的作息時間,從中下手殺害,是身邊朋友還是早有預謀,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分屍#河濱公園#埋伏#遛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4

0.0603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