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大生出門慢跑離奇失蹤60天 回來成冰冷遺體父崩潰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2 09:1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2 09:15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至今仍無法接受!就讀美國愛荷華大學的20歲少女茉莉(Mollie Tibbetts)在離奇失蹤一個月後,已經成為冰冷遺體,她的父親羅伯(Robert)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相當痛心表示「至今全家人都無法接受,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們試圖以網路的方式找尋真相,但還沒有結果。」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一名執法人員透露,21日調查人員已經在愛荷華發現據信是茉莉的遺體。茉莉在失蹤前,已經搬去跟男友戴爾頓(Dalton Jack)同居,小倆口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不過上月18日,茉莉告知要外出跑步,便拿起手機跟健身手錶出門,之後從此消失,無論親友如何追蹤都沒有訊號。茉莉離奇消失後,戴爾頓接受警方盤查,初步排除任何嫌疑;而茉莉的母親卡德伍(Laura Calderwood)認為她遭人綁架。

 
 
報導指出,茉莉失蹤前,曾在男友和其哥哥的住家中幫忙照顧狗狗,這對兄弟當時有事出遠門,但她一直沒有回應男友的手機訊息,隔天也未去上班,她的親友因而報警。茉莉的父親,還特地從舊金山趕來愛荷華,但搜尋了一星期仍然沒有發現女兒蹤跡。
 
美聯社引述「中央愛荷華犯罪防治者」(Crime Stoppers of Central Iowa)副主席威利(Greg Willey)表示,當局昨(21)天已發現一具屍體,據信就是茉莉。威利表示,當局原先提供近40萬美元(約1228萬元台幣)給任何能找到她下落的提供線索者,現在這筆錢會轉為懸賞促成逮捕涉案嫌疑人的賞金。

再一次得知茉莉的消息,已經是她成為冰冷遺體,她的父親崩潰表示「在我知道茉莉走之後,我沒有辦法做好一件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失蹤#慢跑#女兒#綁架#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63

0.17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