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過這包?「萬能粉」詐騙又來了 從市場深入到民宅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1 22: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1 22:25
圖/爆料公社、TVBS資料畫面
圖/爆料公社、TVBS資料畫面

要你買「清潔萬能粉」的詐騙重出江湖!不只同一組人馬使用相同手法騙市場攤販批來賣,現在還深入民宅。一名趙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媽媽在市場做生意時遇到一名男子推銷「萬能粉」,批下20包後,才發現附近攤位全都受騙,連隔壁鄰居也掉進陷阱。

該名趙姓網友在貼文中指出,媽媽前天在市場做生意時,突然有名中年男子走上前推銷一包「清潔萬能粉」,堪稱任何髒汙都能清潔溜溜,鍋碗瓢盆都能擦起來,還強調這包粉「非常搶手」、「現在很難買到」,隨後就丟了2包在媽媽在攤位上藉故離開;不久後,另名中年女子走來,假裝驚訝的說「哇!你怎麼有賣這個!我找很久ㄟ,這很好用我都買不到,這兩包我都要!」這時原PO媽媽隨口說「一包150元」,女子也付了300元離開。

 

圖/爆料公社

此時中年男子邊大聲講電話邊走來,強調缺貨要調等等,接著和原PO媽媽說,「我一包算你100元,你可以賣150,你一次拿50包去賣,一下就會賣光的,因為這很搶手都買不到!」半推半就下,原PO媽先批下了20包,對方又交代「你放心,一定馬上搶購一空的!」但媽媽把「很搶手的粉」放在攤位上,好幾天都沒有人來搶購。

不料今日到市場工作時才發現,看到隔壁賣鴨肉的、還有對面賣蛤蜊的,大家都有這個「非常搶手」的粉!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大家都被騙了,此時住隔壁的阿婆也說她老公也買了幾十包,原來不只市場淪陷,還攻入民宅。

 
3年前宜蘭也出現清潔粉詐騙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這手法在大陸好久了」、「之前曾遇過,結果他們是送我幾包」、「欺騙善良老百姓」,事實上,3年前《TVBS新聞》曾獨家報導,宜蘭市區也曾有業務到各店家推銷這包「萬用粉」,同樣派出「假客人」取信,當時有人一次買了100包,才發現這包「萬用粉」根本沒有清潔力,也無人購買,但報警後無法構成詐欺,只被當成是消費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萬能粉#清潔粉#市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97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