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拆招牌電沒關 220伏特電死擺攤婦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2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羅斯福路昨天晚間,發生一起漏電意外;一名在騎樓擺攤賣衣服的顧姓老婦人,昏倒在攤位前面;根據目擊者指出,老婦人當時要把衣架掛在騎樓柱子上的鐵勾,但卻在那一瞬間,突然昏倒;趕來急救的消防員研判,很可能是騎樓外一處拆掉的舊招牌,220伏特的電力沒有關閉,產生漏電,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牆上掛著等著出售的衣服,不過老闆娘顧姓老婦人,卻再也沒辦法招呼客人;1日晚間9點鐘左右,民眾發現顧老婦人倒臥在自己的地攤前,消防員到現場進行急救,發現她已經心臟麻痺,老婦人的女兒難過得說不出話。

當地里長陳先生:「(3天前)跟她兒子說媽媽的,她兒子說,可能是媽媽妳身體年紀大了,可能有中風之類的毛病。」

消防員根據現場環境,初步研判,疑似騎樓外的舊招牌,在一個星期前拆除後,電線全部外露,電源又沒有關閉,220伏特的電力持續漏電,害死了當時正在掛衣架的老婦人。

當地里長陳先生:「引導到這裡有電,包括這裡都有電、這裡都有電、這裡都有電,連這裡都有電。」

台電人員到現場進行測試,鐵架上確實有電流殘存,雖然已經關閉總開關,還是難逃疏失的責任;但是大樓管委會如果沒有違法將防火巷堵死,當作倉庫,再出租給顧姓老婦人擺攤,也不會出現這次的漏電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54

0.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