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環保公司二代打工 無照開灑水車輾人闖大禍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7 20: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7 20:57

輾到人的少年,是環保公司老闆的兒子,阿嬤替孫子講話,只是幫忙移車根本沒看到後面有人,怎能怪他,但被害人哥哥說,少年自稱從後照鏡有看到人,本來要往前開竟變成倒車,而且意外當下少年還說自己滿18歲,有駕照,說詞反覆,讓被害人家屬認為根本是想推託責任。

圖/TVBS

 
手靠在頭上,臉書大頭貼帥氣自拍,還看得出稚氣模樣,他就是無照開灑水車,碾到陳姓工人的15歲少年,少年是環保公司二代,家中專營灑水車掃街,和大樓外牆清潔,在中區是資深品牌,承包不少市府和企業案,15歲少年趁著暑假,跟著家人一起到中科台積電工作,幫忙雜物,卻讓他駕駛30幾噸重的灑水車。

圖/TVBS

少年阿嬤:「他就有人沒來,就先請他幫忙,就倒車一下而已。」

少年阿嬤替孫子講話,但聽在被害人家屬耳裡,少年說法一變再變根本是推託。
 

遭輾工人哥哥:「少年他媽媽有陪他來醫院,他就有說有看到叔叔。」

被害人哥哥補充,當下發生意外,少年到派出所做筆錄,還跟警察說自己已經18歲,有駕照,後來一查立刻戳破謊言。

中科管理局表示,意外發生在車輛、物料暫置區,並非施工區域,現場停放2輛灑水車,其中一輛要出廠,肇事少年幫忙移動另一輛灑水車,倒車時卻沒有人在後方指揮,輾過要去吃午餐的路過的陳姓工人。

圖/TVBS

按照規定進出工地人員都要有證件,還要經過教育訓練,但當天少年是坐在灑水車副駕駛座,跟著家人卻能順利進入廠區,中科表示還在查證,環保公司帶家人陪同工作是否違反職安法,但意外因為少年發生。

中科管理局副局長施文芳:「他的副駕座如果有坐沒有經過認證的人的話,這部份我們將來進一步來去做加強的管理。」

被害人哥哥說,年輕人不懂事,但少年爸爸默許兒子為法,卻沒道歉,要被害人家屬怎麼原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輾人#中科#無照駕駛#意外#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0641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