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店員像前女友 少年向咖啡店潑漆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4 2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23:40

新北市新店一家咖啡店,7月連續兩晚遭人潑漆,警方逮捕其中一名嫌犯,他辯稱看到店員長得像前女友,覺得不開心才去潑漆,不過店家反駁,懷疑跟前經營者的金錢糾紛有關,希望能趕快查清楚,因為客人不敢上門,業績狂掉4成。

圖/TVBS

 
地上還可以看到紅色油漆的痕跡,7月底新店一家咖啡店被潑漆,監視器畫面拍到疑似2位男子犯案。

7月29日凌晨,2名男子橫越馬路後,其中1人拿起手上的油漆,死命的向店家潑。一次、兩次、往上丟,還不夠,再走近點用力砸,直到覺得滿意才停手,接著搭上計程車離開。

圖/TVBS

老闆林先生:「(客人)看看地上,再看我們,都覺得,都不曉得怎麼辦。」
 

開門營業,結果門口滿地紅漆,沒想到噩夢還沒結束,隔天少年又來潑漆,店家向警方報案,13日晚間,其中一位未成年嫌犯到案說明,辯稱是看到店員長得像前女友,不高興,所以才去潑漆。

老闆林先生:「因為不可能有這麼年輕的店員,都超過30了,而且有已婚的。」

圖/TVBS

老闆懷疑說辭,認為可能是前任經營者跟人有金錢糾紛,現在生意做得提心吊膽,女員工也不敢一個人看店,業績掉了快一半!

老闆林先生:「很害怕客人(被波及),因為不曉得什麼時候再來丟,不知道,我們怕涉及無辜。」

儘管照常做生意,但客人怕怕不敢上門,老闆只希望能夠趕快查個水落石出,讓客人跟員工免於恐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店#咖啡店#潑漆#前女友#金錢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75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