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媽媽同居人毆打 7歲男童手臂滿是傷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1 15: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1 15:05

新北市汐止10日晚間有店家發現7歲小男童在店外徘徊,覺得奇怪,進一步查看,發現到男童竟然雙手傷痕累累,男童說是被媽媽同居男友打的了,而理由疑似因為他教了弟弟錯的事情,男童被連打3天,怕到不敢回家。

圖/TVBS

 
小男童的左手滿是疤,傷痕累累,就連右邊手臂也是大片瘀青,一條條紅腫挫傷脫皮的痕跡,才7歲的他,10日晚間一個人逗留在粥品店外頭,看起來快餓昏了。

協助男童店家:「因為我要請他吃(粥),他說可是我沒有錢,我說沒關係,他說不可以,不能沒有錢吃人家東西,說沒關係,會洗碗、會做其他家事,我說那弟弟那你先吃好了,你吃完後你要洗再來洗。」

懂事的他,疑似只因為教弟弟錯的事情,被媽媽同居男友拿掃把當棍子,連續打了3天。

 
圖/TVBS

協助男童店家:「大家看到都滿心疼,這麼小的小孩子會被人打成這樣。」

警方調查男童媽媽和她同居的男友,今年都25歲,兩人交往後男子多次對男童叫罵毆打,導致他現在心生畏懼,逃出家門,還打算獨自在外過夜,因為要等家裡大人出門,他才能好好安心睡覺。

汐止派出所長馬興達:「男童表示,他因為調皮有被母親同居人毆打。」

圖/TVBS

一開始母親有勸阻,但最近就沒有了,躲在外頭逃避,小男童似乎是被打怕了,只能往外逃。

協助男童店家:「他是站這邊,一直看著我煮,後來才突然看到他。」

幸好遇上熱心店家協助報警,男童目前由社工安置,社會局消防局連同警方,要進一步調查他們一家狀況,尤其還有他口中的弟弟,就怕也受到同樣慘忍對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暴#男童#社工#安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922

0.2109